瓜皮本瓜

途有饿嫖

关于

【佐鸣】短篇/傻白甜注意大面积撒糖预警

马德憋不住了来一发
(第一发一定要是足够粘x稠的没错(清水无误(绝对傻白甜出没

光敏症患者二哥x某喜光生物鸣
--------------------------------------------------------------------------------------------
宇智波先生是个光敏症患者。

所谓光敏症,就是一旦暴露在阳光下就会接连不断地打喷嚏,有时甚至会被光线刺激出眼泪。所以宇智波先生几乎从未触碰过阳光,唯独几次的浅尝辄止已经教他体会够了痛楚。这就不难解释宇智波先生古井一般深邃的眸子和白皙得透明的肤色了。

对待光这种东西,不仅仅是生理上的抗拒,(作为口嫌体正直x的典范)宇智波先生同样打心眼里厌恶着。“所谓光什么的真是令人厌恶啊。”又是这样明朗的一个晴天,宇智波先生深深地皱起了眉,他将帽檐往下压了压,将家里的窗帘狠狠拉上。“....今天又只能在家里办公了?”
宇智波先生在等待笔记本电脑开机的时间里洗了一只番茄。

客厅里电视机在播放早间新闻,内容大概是“外形酷似狐狸的不明生物惊现拉面馆,行为酷似人类祈求一碗拉面......”,宇智波先生眉头更紧了,这年头狐狸都出道和汪峰抢头条了?宇智波先生看着屏幕里摇着尾巴的狐狸,狠狠地咬了一口番茄,“啧,颜色和那只狐狸真够像的。”电视里对该则新闻的报道仍在继续。

“开始我还很震惊,但是后来觉得狐狸竟然也觉得我家拉面好吃,浓浓的自豪感上来我就忘记了要震惊了...”一乐老板如此回忆着。
“对了对了,那只狐狸的触感真是一级棒,软绵绵的而且还很温暖。”老板的女儿如是说。
“挺小一只,大概是只公的,毕竟xx那么小,实在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母的嘛......”五官清秀脸色白皙的某位顾客弯着嘴角面对镜头处变不惊。
“饭量大的惊人就是了。”樱色头发的顾客将刚刚那位先生扔出镜头外,摆出百分百淑女的微笑。

“啧,这两个家伙也去吃拉面这种垃圾食品吗?”高冷的宇智波先生又去洗了一个番茄,电视里那只红狐狸傻气地摇着尾巴吃拉面的样子,让他莫名其妙打了几个喷嚏。

-------
漩涡鸣人表示一本满足,连续几天的晴朗日子让他精力充沛一一没错,漩涡鸣人是一种奇特的生物,只要有阳光,这只毛茸茸的生物就能精神抖擞的吊打各种恶势力。不过先提了宇智波先生的症状,漩涡先生的遭遇也就不足为奇了。也许我们现在叫他涡卷狐狸更合适?

漩涡鸣人自从经历了几个礼拜的梅雨天之后,就悲催的发现自己变回了狐狸,短手短脚没有办法吃一乐拉面的日子猝不及防的降临,漩涡先生表示很苦恼。他也想过吸饱了阳光变回人形之后再吃上一个月犒劳自己,可惜身体很诚实,只要在一乐拉面100m内匀速圆周运动,漩涡先生就会被迫做向心运动。于是漩涡先生决定,就这样去吃拉面!可是...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短小的手,悲催的发现他根本没法带上钱包,哪怕带上了,这样的几根火腿肠手指x也付不了钱。于是守法的好公民漩涡鸣人决定一一不带钱包直接吃霸王拉面。

于是就出现了以上新闻。

-------
夜幕降临,傻白甜的玛丽苏世界里,涡卷狐狸露宿街头无依无靠。白天虽然攒了不少阳光,到了夜晚狐狸先生还是很不争气的变得萎靡不振。宇智波先生表示一一我擦嘞这坨红红的毛茸茸的东西是啥诶?
两分钟前,且说光敏症先生于夜色中出行,出师不利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在地,他愤愤回头发现绊倒自己的是一只蠢狐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想将狐狸从马路正中扔到灌木丛中,谁知那狐狸身手矫健虽身处梦境却机警一场,一个连贯的八爪缠就稳稳当当成为宇智波先生的腿部挂件,并且大喝一声“拉面”成功威慑boss宇智波先生。“woc这是那只抢头条的狐狸?”

系统提示
恭喜玩家【宇智波佐助】获得腿部挂件一只,隐藏技能-吃拉面卖蠢。
恭喜玩家【漩涡鸣人】获得免费饭票一枚,隐藏属性-口嫌体正直。

----------------------TBC-----------------------
作为一只冒泡的新人

本来想一次结束,结果写到日常爆字数了so

先看看发出来反应怎么样再码没错 光敏症的梗是不知道哪位给的目前已断交。(这里高亮
评论(3)
热度(37)

© 有那么一点道理 | Powered by LOFTER